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奔腾说:导演 我想上镜头!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11:41:02 图片作者:陈泽阳

        近年来电影里的飞车戏是越来越多了,拍摄手法和电脑特效的升级让追车戏变得越来越让人热血沸腾。在最有代表性的作品——速度与激情系列中,豪车竞速,枪林弹雨,宝马奔驰争奇斗艳,看得让人大呼过瘾。但是看完之后想想,那毕竟都是西方品牌的豪车,难道自主品牌就不能登上的大荧幕么?那下面猫弟就带大家回顾一下近年来都有哪些电影和电视剧出现了自主品牌汽车的身影吧。(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No.1 变形金刚4   植入品牌:广汽传祺


        要说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车企植入广告,猫弟估计十个人有九个都会说是变形金刚系列里面的雪佛兰科迈罗——人称“大黄蜂”的拉风跑车。当然了,一部电影不能只有这一部车出镜,比如Peterbilt389卡车头,庞蒂亚克GXP,兰博基尼大牛,广汽传祺GA5,布加迪威航……没错,传祺GA5可是在变4中狠狠的出了一番风头。当李冰冰载着全球首富(片中)在公路上飞速驰骋的时候,你敢说它没给你留下印象?狂轰滥炸几分钟也没被拦截的到这辆“传奇”GA5,是不是应该来一辆?


No.2 敢死队3   植入品牌:哈弗汽车


        要说变形金刚的汽车风格,猫弟只能说是酷炫有余,暴力不足。那是时候请上真男人出场了:敢死队中风尘仆仆的哈弗H8,史老爷开着它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这哪是大型SUV,简直活脱脱一辆军用装甲车。火爆的场景配合哈弗庞大的车身,确实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硬汉配硬车,哈弗的这次宣传做的还是相当到位的。只不过猫弟吐槽一句,H8是自带Logo清洗功能么?泥地里撒完欢就只剩车标崭新如初了。


No.3 何以笙箫默   植入品牌:海马汽车


        年初的何以笙箫默和神雕侠侣被猫弟称为两大神剧,一部捧红了傻白甜唐嫣小姐,一部黑穿了婴儿肥姑姑陈妍希。两部剧唯一不同的是何以笙箫默的植!入!广!告!已经记不得何以琛和赵默笙长啥样的猫弟,至今还记得萧筱在剧中对海马S7的一通夸以及陆远风一脸痴呆的表情。可以说海马汽车这次的植入有点像前些年的脑白金,说一次两次记不住,我说一百次,你记性再差都忘不了。虽然这种植入引来无数网友的吐槽,但是它无疑是成功的一次娱乐营销。


No.4 北京爱情故事/我的青春高八度   植入品牌:吉利汽车


        “嘿,吴狄开着吉利过来了!”“嘿,弦子也开着吉利过来了!”在北京爱情故事和我的青春高八度两部电视剧中,吉利汽车也植入了旗下的熊猫车型。圆圆的眼睛,精致的车身,两位主人公将车型的定位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说李晨(饰吴狄)的身材高大健美,坐在熊猫里面却一点也不嫌小,另类的给吉利熊猫来了次“车内空间宣传”。不得不说,北爱的超高好评,让吉利熊猫沾尽了光。


No.5 裸婚时代   植入品牌:东南汽车


        不说文章先生和姚笛女士的七卦八卦,就单从电视剧本身来说他们是非常成功的。两人出色的演技让“裸婚”的千难万难深入人心。老三件:手机,金饰和汽车当然成为结婚必备利器。东南V3菱悦作为刘易阳的第一辆车,5万元左右的起步价,三菱汽车的技术,外观时尚的造型,简直就是为“裸婚”人士量身定做的车型。你说最后两人喜结良缘,这V3菱悦,功劳不得占个一半吧?当时还没有猫妹的猫弟,心里早就痒痒的了,说不定当时有了车猫妹就来了。


No.6 港囧   植入品牌:一汽奔腾


        徐峥大导演在进入新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后不断发力,人在囧途,泰囧都获得了极高的票房和良好的市场反响。9月25日,徐导又将带着系列第三部——港囧与大家见面。先不提电影怎么样,就冲着徐导,女神赵薇和包贝尔的出镜,这部电影的票房就一定会火爆。

        其实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电影,猫弟已经先睹为快了。这次一汽奔腾B70的植入,相对前几部植入广告神剧来说就比较软了。要是看的不细心一点,估计会比较难发现这一则植入广告。

        2016款奔腾B70,作为新一年的改款,拥有更具有标志性的前脸,更稳重大气的内饰和功能更丰富的高科技配置。1.8T的发动机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会让徐来怎么大囧香港呢?还请各位猫友们9月25日亲自去电影院一睹风采吧!等不及了?那猫弟先放两段奔腾汽车与港囧合作的预告片让大家解解馋吧!

9月25日,奔腾B70携港囧与你不见不散!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腾说:导演 我想上镜头!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11:41: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