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固特异“冰雪三侠”做好迎战冬季的准备

一猫汽车网 2015-10-14 15:28:12

       近日,固特异在中国东北三省和新疆地区召开了冬季胎零售商沟通会,一共邀请了近600位来自东北和西北地区零售客户。与此同时,也吸引了众多高质量的潜在客户,为迎战冬季轮胎销售的高峰做好准备。

       

       固特异中国区乘用车轮胎事业部副总裁黄锦松先生表示:“在此次冬季胎沟通会上,广大零售客户展现了极高的热情,他们对固特异品牌和产品的接受度、喜好度也较过去有明显提升。固特异将进一步完善渠道网络建设与沟通模式,最大程度地帮助客户提升业务,实现共赢”。

 

       固特异是全球最早开发冬季专用胎的轮胎企业之一,从2007年开始在中国销售冬季胎,到现在为止,已经推出了多款冬季胎产品。其中最闻名的就是称为“冰雪三侠”的产品,包括了:牧马人Wrangler IP/N  冬季胎、UG冬季胎系列中的UG Ice+和UG 8 Performance这三款。


牧马人Wrangler IP/N冬季胎

 

       牧马人Wrangler IP/N冬季胎在2013年推出。该款产品为中国北方地区的冰雪路面度身定制,针对中国冬季路面状况和消费者的驾驶习惯专门打造了独特的胎面配方、胎体结构和胎面花纹,保障了低温条件下的胎面柔韧性和灵敏操控性,配合双层胎冠结构,使轮胎在超低温环境中依然具备优越抓地和防滑性能。目前有6个规格可供选择,适配众多都市型与全地形SUV车型。


UG冬季胎系列

 

       作为固特异UG 冬季胎的明星产品,UG Ice+和UG8 Performance专为中高档轿车研发设计。家族系列独有的V型胎面花纹有助高效排水,从而减少打滑,降低胎噪,同时还兼备应对雪地和湿滑路面的设计,确保轮胎在各类极端恶劣的冬季气候条件下都能展现卓越的性能。

 

       UG 冬季胎系列目前有18个规格,面向中高端轿车,覆盖几乎所有主流车型,曾获得Test World评选的“北欧最佳冬季轮胎”的称号,在中国市场备受广大车主的喜爱。


       在东北和西北地区,冬季路面都是长期积雪,轮胎性能的好坏成为保障车辆行驶安全的重要因素。固特异作为全球最大轮胎制造商之一,上述的这些“明星”冬季轮胎能为车主提供不错的安全保护和驾驭感受。

评论(0)
上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下一篇 夏日在即!骆驼铠甲驻车空调电池带来凉爽体验

固特异“冰雪三侠”做好迎战冬季的准备

一猫汽车网 2015-10-14 15:28: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