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全亚洲最大?固特异超级旗舰店落户乌鲁木齐

一猫汽车网 2015-09-26 13:33:01

       近日固特异宣布了全亚洲最大的固特异超级旗舰店,浦曌连锁将在新疆乌鲁木齐盛大开业,该店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总运营面积达到3200平米,比常规店面大约20倍。它的建成具有特殊的意义,表明了固特异扎根中国,进一步完善、强化渠道建设方面的举措。

       超级旗舰店是固特异自2013年起新增设的零售店类别,从面积、设备、客流量、店员素质等多方面都有严格要求,目的是想通过与优质代理商的合作,共同培植和树立固特异零售渠道的标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为止,全国共有8家。浦曌连锁是固特异在西北所开的第一家超级旗舰店,同时也是固特异全亚洲最大的一家零售店。

       固特异中国区乘用车轮胎事业部副总裁黄锦松先生表示:“浦曌连锁固特异超级旗舰店将通过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来更加贴近消费者,传递固特异品牌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取优势地位。以乌鲁木齐为代表的中国西部城市是固特异在中国战略规划的重要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浦曌集团一起倾力打造最新的固特异超级旗舰店。”

       该店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轮胎产品、惬意的环境、专业的服务、以及多样化的关联产品实现全方位的轮胎体验营销,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除了常规的轮胎销售、更换、修补及轮辋升级改装业务外,考虑到新疆地区车主冬季普遍需要更换冬季轮胎,但又苦于无处放置这一诉求,该店特别为消费者推出了轮胎存储与保养服务,消费者可以安心地将更换下的冬季胎、夏季胎存放在充足的储存空间里。

       目前该店拥有26位专业技术人员,每日可接待进店车辆近300辆。固特异将全力支持店面的运营和发展,包括专业知识,服务指导和员工培训等,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下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全亚洲最大?固特异超级旗舰店落户乌鲁木齐

一猫汽车网 2015-09-26 13:33: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