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辉腾之下迈腾之上 大众新C级车定名“辉道”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15:56:06

       大众将推出一款定位在辉腾之下和迈腾之上的C级轿车,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据介绍,新车定名为“辉道”,这款车将基于曾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另外,这款车是大众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未来会由上海大众投产,成为上海大众的轿车旗舰。


       全新C Coupe GTE采用四门四座设计。新车采用近似于溜背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中间一条还向两侧穿过前大灯一直延伸至车侧。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并带有日间行车灯。底部格栅两侧还带有C型装饰条。


       大众C Coupe GTE定位于C级车,也就是中大型车,长宽高为5071mm/1930mm/1445mm,轴距为3014mm。新车未来基于MLB平台,也就是全新奥迪A4的平台打造。尺寸上来看,B级轿车迈腾长度为4865mm,D级轿车辉腾长度为5179mm,现款奥迪A4L长度为4761mm。


       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同时不失简洁明快。细细品味还会发现设计里面还带有现在大众浓浓的家族化元素,中控台被一块大尺寸触摸屏所取代;下方挡把附近则多了几分保时捷的味道,稍微倾斜的角度也适合驾驶者操作。在配色方面C Coupe GTE用上不同深浅程度的灰黑色作搭配,并营造出极好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由2.0T发动机搭配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245hp),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配备了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C Coupe GTE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当然,新车在国内投产后一定会推出燃油动力车型,预计会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辉腾之下迈腾之上 大众新C级车定名“辉道”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15:56: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