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比护车实力 赛待人心意 长安福特全方位服务竞赛闭幕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09:45:59

       (2015年10月23日,江苏常州)10月22-23日,2015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总决赛在江苏常州长安福特欧派罗4S店举行。历时近两个多月,来自长安福特全国602家经销商的近万名服务选手经过初赛和分站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2家经销商团队入围本次总决赛,他们将与2014年全国总冠军重庆安福进行冠军争霸赛。最终南京福联经销商在团体冠军争霸赛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赢得团体总冠军。

       据悉,此次总决赛设置了全新的赛制,12名通过分站赛选拔进入决赛的经销商团队与2014年服务竞赛冠军—重庆安福,进行2015年度服务竞赛总冠军的争夺。本次决赛主要聚焦与客户接触的关键服务岗位,以赛带训,打造优秀的服务人员,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因此,组委会对考核方式也进行了大胆创新,由服务经理带领整个团队进行全方位的服务技能比拼。主要考验经销商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贯穿客户体验运用的技巧。

2015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决赛开幕式领导合影


       在团队赛以外,竞赛还对售后服务关键岗位,服务顾问、机电技师、索赔专员、零件专员以及DCRC专员进行术科考试。其中来自浙江万国经销商的赵志刚获得“服务顾问”科目冠军,来自重庆安福经销商的刘大均、张瑜获得“机电技师”科目冠军,来自重庆南坪安福经销商的何可爱获得“零件专员”科目冠军,来自重庆安福经销商的唐林获得“索赔专员”科目冠军,来自重庆南坪安福经销商的杨姝获得“DCRC专员”科目冠军。今年,为了鼓励新经销商参与服务竞赛,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并融入“Ford Service”体系,组委会今年在决赛中特别设置了新秀赛。所有在2014年1月1日后通过长安福特永久设施认证的新经销商,长安福特在综合考量初赛笔试成绩和日常运营业绩表现后,最终选定了6家参加比赛,南通涌鑫之福经销商赢得新秀赛冠军。

       本届比赛以“比护车实力,赛待人心意,争当服务冠军!”为主题,传承了长安福特全方位服务竞赛的传统,主要考核经销商服务团队整体的服务技巧和服务能力。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赛以聚焦与客户接触的关键服务岗位,以赛带训,打造优秀的服务人员,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今年是长安福特连续第十一年举办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它不仅为广大经销商打造出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也检验了经销商在‘Ford Service’方面的贯彻落实效果,以确保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卓越的服务品质。这也体现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球统一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以持续兑现‘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

       一直以来,长安福特不断扩展和优化经销商的网络布局。2014年底,长安福特全国经销商网点已超过800家。同时,长安福特也持续加大了对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城市服务网络的扩张步伐。为了更好地展现长安福特经销商的服务品质和团队风采,本届比赛选择了长安福特优秀经销商代表——江苏常州欧派罗4S店作为决赛场地。

       长安福特日益完善经销商网络体系,为经销商不断发展和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同时也在不断加强经销商的服务水平,提供严格、统一的经销商培训,使得经销商服务团队得到不断训练和提高,让消费者在售前、售后和维修方面享受更高质量的服务,持续兑现长安福特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此外,长安福特还根据消费者的特性,提供了多样化、人性化的拥车体验,如: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三年或十万公里行业内领先的质保政策,客户关系中心7天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以及“双人快保”等多项特色服务。

       面对中国车市的激烈竞争,长安福特依旧凭借着其强大的产品力与品牌号召力在市场上展现出了稳健的增长势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2015年,长安福特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中级车最新力作全新福特福克斯、长安福特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全新福特锐界、“新典范家轿”全新福特福睿斯、充满科技品位的福特新蒙迪欧、明星SUV车型福特翼虎和福特翼搏、时尚动感的福特新嘉年华,以及大气的致胜都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秉承“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长安福特将持续加大在提升产能、经销商网络建设、员工团队建设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同时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继续以更加生机盎然的产品阵营、持续升级和丰富的产品线加强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向着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跑者这一目标不断奋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比护车实力 赛待人心意 长安福特全方位服务竞赛闭幕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09:45: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