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碳纤专家为你指点迷津 比火箭更快的定制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08:00:00

       碳纤维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它质量比铝轻,但强度比刚硬。就因这个特点,碳纤维很受汽车制造商欢迎,被广泛使用在汽车各部分的制造中。


       MANSORY是德国的豪车定制厂,轿车、SUV、超跑都属于它的定制范围,它闻名于碳纤维的设计、运用,专注整车定制。这次为各猫友介绍的定制车就是MANSORY的出品——MANSORY S63 AMG BLACK EDITION。


       这次MANSORY定制在外观设计没有作出太多的修改,只是定制了车身颜色并重新设计了碳纤维车身空气动力套件。当然,要突显其运动个性就必须将代表尊贵身份的星徽立标先摘除。


       车头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大面积的碳纤维头盖,改变材质之余还设计了双Y型通风孔,为那“大心脏”散散热。其次就是前保险杠,造型虽变化不大,但新设计的LED日行灯带和碳纤维前唇成为其亮点。LED日行灯带线条更与原LED日行灯相呼应。


       除了车头部分,车侧和车尾均有设计碳纤维车身空力套件。车侧,在前翼子板添加了碳纤维鲨鱼腮和在侧裙上添加了碳纤维导流件。车尾,后档风玻璃上方、后尾箱门上檐、后保险杠两侧及其下方均添加碳纤维导流件。


       MANSORY团队绝非等闲之辈,碳纤维造型的设计并非唯一专长,他们还设计出许多碳纤维的款式(包括纹理和颜色)供车主个性定制。除了车辆性能得以提升,还满足了车主们的个性需求。


       定制预算足够多时,考虑使用碳纤维组件固然是最佳选择。但对于一些只求外观升级不求性能或一些预算有限的车主来说,怎样能既保护钱包又能耍帅呢?

        猫友们都知道除了车架外,车身大部分都是塑料件。一般塑料件分为树脂纤维(玻璃钢)、PU、PP+PE、ABS。它们的硬度、贴合度、韧性均各有不同。选取怎样的材料也是取决于个人需要。原厂的包围件是使用PP+PE。


       现在个性定制很流行贴车身贴。大到整车改色,小到数字徽章均受车主欢迎。贴纸颜色、样式均可根据喜好定制,也可自带模板制作。选好贴纸材质和样式后,就可在定制材料上加工,进而加装在爱车上。

       一猫现在也可为猫友们定制车贴,特地找来名设计师为各车主出谋划策,美妆爱车。


       因搭配全新减震器,车身高度比S63 AMG更低30mm。轮毂使用MANSORY自家制22寸多辐式,搭配前轮尺寸255/30 R22、后轮尺寸295/25 R22的轮胎。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碳纤专家为你指点迷津 比火箭更快的定制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