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后排空间加大 全新奔驰E级Coupe明年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11:42:29

  近日关于奔驰E级的消息就没有停止过,该车将会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首发。日前,又有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全新奔驰E级Coupe路试谍照,消息称新车将会在明年年底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E级Coupe整体风格与全新奔驰E级保持一致,但前者造型要比后者更为宽扁、贴地,再加上流畅的车身轮廓,整体看起来要比常规版奔驰E级动感许多。

  具体到细节方面的设计,奔驰E级Coupe的前大灯组以及后尾灯都采用了与奔驰E级的相类似设计,均集合了奔驰S级与C级的圆润风格。此外,奔驰E级Coupe采用了大倾斜的溜背设计,营造出了跑车般的车身造型,还很明显可以看出其车尾部分又加入了扰流板,整个车尾造型简洁、富有层次感。

  作为奔驰E级的Coupe版,预计新车内饰与全新奔驰E级会保持一致。根据之前奔驰公布的官图,全新奔驰E级整体风格变得与奔驰S级很相近,采用了大料的真皮材质包裹。新车中控中央配有一块12.3寸的多媒体液晶屏,仪表盘也采用了12.3寸的全液晶屏,二者相连成贯通式样,显得科技感十足。

  据悉,新一代E级将采用奔驰的MRA后驱平台进行打造,底盘代号为W213,将会拥有更大的腿部和后备厢空间。此外,车身运用了轻量化技术,相比现款车型将大幅减重70kg-150kg,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将因此得到提升。


  至于奔驰E级Coupe的动力,目前尚未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有传闻称,全新奔驰E级将会搭载直列六缸的汽柴油发动机,入门版车型则是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34kW。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后排空间加大 全新奔驰E级Coupe明年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11:42: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