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一般人不敢进行的升级 MUGEN倾力改装本田飞度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6:00:00

       飞度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时尚的外形、实用的空间,让这款车热销多年,以至于在停车场,有时能看到几辆一模一样的飞度在一起,这样的撞脸,咋一看还以为到了飞度的展厅。有什么办法让自己的飞度摆脱大众脸呢,答案就是个性定制,让我们来看看日本改装公司MUGEN是怎样让飞度与众不同的吧。

       MUGEN此次对飞度的升级包括外观、性能、内饰等方面,可以说从里到外让飞度焕然一新。

       MUGEN提供了RS版和HYBRID版两个款式的外观升级套件,这两款外观套件在前脸和尾部上造型不同,HYBRID版的造型帅气,RS版的造型则是霸气。

       外观的升级项目有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裙、前扰流板、侧裙、尾翼、后扰流板)、前后包围、外后视镜等车身细节、轮毂等。

       RS版的前包围和中网都进行了升级,中网上的车标换成了MUGEN的Logo,网状式进气格栅采用的黑色面漆带有金属光泽,引人眼球。下进气格栅设计成倒梯形,像是张开的大口,配合棱角分明的前雾灯,攻击性十足。

       HYBRID版并没有更换整个前包围,只是在原车保险杠的基础上增加了扰流板。中网车标处换上了MUGEN的Logo,上进气格栅也是采用了带光泽的黑色网状设计。

       车尾部分,MUGEN为飞度升级的扰流套件包括尾翼和后扰流板。MUGEN打造的这套尾翼造型生动,RS版使用了碳纤维材料,HYBRID版则是使用了ABS材料。

       MUGEN为飞度加装了后扰流板,扰流板上带有LED后雾灯,在大雾大雨的恶劣天气下可派上用场。RS版后保险杠两侧的扰流裙角造型张扬,HYBRID版则相对低调。

       通过MUGEN的这套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飞度不仅在视觉效果上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性,而且能够在高速行驶时减少空气阻力并获得更大的下压力,以强化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能。

       如果有猫友想为爱车升级空力套件,可以通过汽车改装店或者网购买到相应的车身改装件。车身改装件一般是通过在原包围上打孔或者涂玻璃胶使其固定进行安装,这有可能造成原包围一定程度上的损坏,而且车身外观套件的加装影响着车子的外观与性能,只有经过专业的改装才能达到优化的效果,所以猫友们应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改装操作。

       外后视镜材料采用了碳纤维,这样不仅使得后视镜的耐久性好、重量更轻,而且还能造成视觉上的冲击感。对于后视镜碳纤维视觉效果的改装,各位猫友也是可以自己动手尝试的,例如可以使用碳纤维贴纸或者采用碳纤维布进行DIY,便能加强后视镜的视觉效果。

       MUGEN将飞度原车的排气管由单边单出升级为单边双出,并提供了高流量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高压水箱盖等配套改装件,改善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

       在平时,猫友们可以通过加装尾喉罩来升级排气管,这样一方面不用对排气管原来的构造进行改动,操作简单;另一方面市场上可以选购到各种尾喉罩样式,一般300元就能完成一次尾喉罩的换装。

       MUGEN为飞度提供了三种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轮毂造型动感,与这套充满运动化的车身空力套件相得益彰。MUGEN还提供了Type Touring和Type Sport两种类型的刹车片,分别对应日常和赛道使用,可以适当增强刹车力度。

       轮毂的改装是比较受欢迎的改装项目,因为一套样式新奇的轮毂就足够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猫哥也要提醒各位,轮毂的改装是关乎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的行为,所以在改装时应该请专业的人士进行操作,保证改装的质量和效果。

       日常的家用轿车,悬架系统的调校都是偏向于舒适性。对悬架进行改装一般是更换短弹簧和减振器,这样虽然可以提高一定的操控性,但是也会牺牲掉原车悬架系统的舒适性。如果你想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又想保持原车悬架系统的舒适性,那么可以尝试加装一套防倾杆,这样不用对原车的悬架系统进行改动便能够让减少车辆在过弯时的侧倾,保证过弯时的稳定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一般人不敢进行的升级 MUGEN倾力改装本田飞度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