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不就是S级嘛!全新奔驰E级实车照首次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10:29:37

  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全新奔驰E级的谍照信息,而日前,这款备受关注的新车面纱终于被再次掀起一角—无伪装实车照首度曝光。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会在明年1月份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会有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本,而按照奔驰惯例,随后还将会推出旅行版、敞篷版以及Coupe版衍生车型。另据悉,全新奔驰E级将会在明年进入国内投产。

  正如此前所报道,实车照所呈现出的全新奔驰E级同样圆润、动感,形态神似全新一代奔驰S级。据悉,此次曝光的实车照为标准轴距版本,车身比例看起来相当协调、有美感。


全新奔驰S级侧面

全新奔驰E级入门版内饰


  根据之前公布的内饰官图,全新奔驰E级整体风格变得与奔驰S级很相近,但其入门版依然是采用机械式仪表,而全液晶数字化的仪表盘则是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中控部分由两块12.3寸的全液晶屏组成,二者采用贯通样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目前已知的是全新奔驰E级将会配备遥控泊车、有条件的自动驾驶等科技配置。

  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奔驰的MRA后驱平台进行打造,轴距有望加长,整备质量也因为新平台降低了起码70kg。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3.0T V6和4.0L V8(AMG)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会用9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目前的7速自动变速箱。


  从去年全新奔驰C级、奔驰S级开始,车身圆润流畅、造型年轻动感成为了奔驰的全新产品风格,这使得奔驰在国内销量大幅提升。今年1至11月,奔驰累计在华销量为33.56万辆,同比增幅达32.8%,这一增速大幅超过了其劲敌奥迪、宝马。而随着圆润、年轻化的全新奔驰E级上市,明年德系三强之间的追逐战役可有的看了。


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这不就是S级嘛!全新奔驰E级实车照首次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10:29: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