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走街串巷钻胡同儿 四款灵活小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00:49:23 图片作者:周会杰

       小巧、可爱、极富个性,这些词形容的就是今天的几位主角儿。或许它们动力不怎么强劲,实用性也不算强,可只要从你身边滑过,总能吸引你的目光。它们在拥堵的车流中穿梭自如,面对狭小的车位能够轻松入库,在帝都的胡同里照样游刃有余,它们就是smart、大众UP!、MINI、奥迪A1。

       近几年的汽车设计越来越趋同,“流体雕塑”“钻石切割”“家族式前脸”这几个词都快被用烂了,这就好像你每天花两小时开车上下班,而路上的车除了黑白灰就是灰白黑,它们看上去千篇一律,乏善可陈。此时若有一台SMART驶过,定能吸引眼球。它身材小巧,满富乐趣,在车流中闪转腾挪,五颜六色的车身,个性十足。

       新款Fortwo外观变化明显,车头部分更加立体饱满,无论从正面或侧面看过去,都比老款更敦实。头灯通透富有层次,为车头平添了几分精致感。另外,厂家提供4种车体结构颜色及8种车身面板颜色供消费者自由搭配选择。

       全新Fortwo的内饰设计可谓脱胎换骨,富有活力,不再如老款那样呆板。方向盘运动范突出,手感出色,外加圆形的出风口,给人一种钢炮的错觉。除此之外,悬浮式多媒体区域和复古的空调面板带来独特的氛围,虽然大部分材质均为硬塑料,但做工和设计还算出色,符合其精品小车的名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走街串巷钻胡同儿 四款灵活小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00:49: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