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是“小S级”吗?奔驰全新E级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09:47:56

       日前奔驰公布了新一代E级轿车(W213)的官图,可以看到,很多之前在S级上面出现的配置被下放到新一代E级身上,如:双12.3寸液晶显示屏,全息智能大灯······称其为“小S级”也不为过。该车将于1月11日在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 并已经确定将会由北京奔驰正式引入国产,将进行轴距加长,预计国产版车型最快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外观上,可以看出新一代E级与S级有诸多相似之处,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尺寸加大的多幅镀铬进气格栅凸显大气稳重,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新车根据版本不同,有三种前进气格栅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式、双横幅式以及AMG Line风格,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这是奔驰史上风阻最低的E级轿车,在保证了豪华质感的同时,新一代E级的性能也有充足的保障。

       全新奔驰E级整体风格变得与奔驰S级很相近,除了入门版车型采用机械式仪表以外,高配车型中控台和仪表盘采用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搭配,科技感十足,分辨率达到1920*720,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新车全新方向盘配备有双拇指控制系统,菜单选择按键换成了触控式,左手边9点位置控制仪表盘显示,右手边3点控制COMAND系统,使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实现操作。

       这一代E级将是奔驰史上最有“极客范”的内饰改动,整个内饰,能用数码显示就绝不用机械,能触摸的就绝不用按钮的,在宝马新7系携带六块大屏幕抢占市场之后,奔驰很快做出了自己的反应:我数量没你多,但我尺寸要比你大!两块加起来共24寸的大屏幕,这还是没有算HUD抬头显示的数据了。同时新一代奔驰E级具有64色氛围灯、NFC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并可选装第二代柏林之声23扬声器3D环绕音响,增加顶部4个扬声器。

       新一代奔驰E级,带来的不仅是传统的豪华设计,在科技型配置上开始向“技术潮人”看齐。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奔驰正式公布了新一代E级的前大灯组,虽然整体轮廓与C级或S级较为相似,但内部灯腔设计更加动感,并采用全LED光源。继“奥迪灯具厂”之后,奔驰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新一代E级将采用奔驰的MRA后驱平台进行打造,整备质量也因为新平台降低了起码70kg。动力方面,符合整车轻量化潮流。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3.0T V6和4.0L V8(AMG)发动机,同时E350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在计划当中,该车动力为2.0T+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现款E级上的7AT正式退役,全面换装新一代9AT变速箱。

       从去年全新奔驰C级、奔驰S级开始,车身圆润流畅、造型年轻动感成为了奔驰的全新产品风格,这使得奔驰在国内销量大幅提升。2015年1至11月,奔驰累计在华销量为33.56万辆,同比增幅达32.8%,这一增速大幅超过了其劲敌奥迪、宝马。而随着全新奔驰E级的正式亮相,今年德系三强之间的追逐战肯定更有看头。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这是“小S级”吗?奔驰全新E级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09:47: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