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一星一世界/一马一江湖 评宝马535/奔驰E400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00:44:54 图片作者:贾佳

  有人曾提到人生绕不开个宝马3系,我想那或许是无拘无束的西洋某国,亦或许是家境殷实的小富之家,对于依然生活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压力下的国人,还没法完全的享受汽车带来的乐趣,更多的时候,汽车或许更像是一个工具。


  但人和咸鱼的最大区别就在于有没有梦想,当然我说的并不是所谓小时候想当疯狂科学家或是剪刀手爱德华,而是实打实的当你赚到人生第一桶金时对看似美好未来的梦想。而对于男人来说,靠梦想去淘宝是断然打不下江山的,那么,用一台车如何?


  三叉星徽的伟大在于他们发明了汽车,而且又再次发明汽车,这一点没人否认,以至于从S-Class逼格的角度来讲,三叉星徽在我们心中的所占据的地位,并不比自由女神或是飞翼差,这也是一种精神的体现。不过,除了优雅,奢华,雍容这些也可以用来形容一件红毯盛装的词以外,看上去奔驰更需要一个专属的,充满诚意的名字,这一次,我想在这部E-Class上找找答案。


  宝马就显得江湖气了很多,更是迎合了所谓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这句几千年前庄子上的一句箴言,或许有“老夫子”告诉你一个关于来提案蓝天白云的故事,故事里的3系,M-performance还是放浪不羁的德国新兴青年用来彰显个性,炫耀雄性意志的东西。可现在。所谓E90后再无宝马一说,Li后再无精神成为一种看起来形而上的意识。可这么说的人依旧在键盘上做车神,而宝马还依旧是那个无往不利的宝马,或许这部535Li,就能给我们正确的答案。


  买车不买丐”这个坊间流传很广的言论在豪车上并不适用,因为豪车的调性导致,绝大部分常用的实用性配置在奔驰E级和宝马5系上都应是全系标配,唯独那些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才是这类车型的“贵点”。正因如此,E400L和535Li高达75万以上的指导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退而求其次,厂家也乐得用更廉价的动力总成来减税增量。


  但换句话说,奔驰的滋味其实最早来自于由内而外的质感,这不仅仅是几块皮料和几个镀铬的按键就能做到,没人爱听着小排量涡轮高转的尖叫,等着深吸一口粗气才能换来的提速。宝马也是如此,虽然5系Li三米的轴距已经让所谓操控不再是一种乐趣而是一种折磨,但总有办法改变,就像他们在新7系上做的那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轻松下地库 江西五十铃翼放地库版助力卡友高效创富
下一篇 长安凯程V919点亮北京车展:新能源大VAN开启商用车定制

一星一世界/一马一江湖 评宝马535/奔驰E400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00:4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