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引入国内 全新马自达CX-9正式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1:36:08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马自达CX-9已于2月11日正式投产,该车最早于去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首发,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车身流畅动感,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漂亮的中型SUV。颜值提升的同时,新车还首次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马自达家族尚属首次。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北美率先上市销售,后期有望引入国内。

  新车采用了非常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有浓厚的跨界风味。前脸部分,多横幅中网配以粗壮的镀铬条包边,镀铬条还延伸至两侧前大灯上沿,前大灯造型狭长、犀利。车身多处如下保险杠、侧窗以及侧包围等都加入了镀铬元素,整车被打造得很有质感。


  据透露,全新马自达CX-9车重将比现款车型有所减轻,并将配备车道偏离辅助、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马自达官方预计,全新CX-9操控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很突出,推出后每年销量有望达到5万辆,预计未来其80%的年销量将在美国市场。

  动力方面,全新CX-9将不再采用现有的3.7L 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2.5L Sky Activ-G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要好于现款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挡自动变速箱。驱动方面,除前驱系统外,还将提供AWD四驱驱动。

      第一代马自达CX-9是在2007年推出,是马自达首款七座大型SUV,也是马自达CX系列中的旗舰车型,主要竞争对手为福特锐界,英菲尼迪JX、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雷等车。很明显,CX-9的主要卖点是宽大的空间,非常符合北美购车者的需求,而对空间同样有特殊喜好的国内消费者,马自达CX-9同样显得有不错吸引力。特别是在国家放开二胎政策后前景更是明朗。虽然全新马自达CX-9首先于北美市场发售,但相信引进国内后想必也能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为代表的7座SUV们一较高下。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有望引入国内 全新马自达CX-9正式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1:36: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