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搭2.0T柴油机 全新马自达CX-9将引入欧洲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8:07:48

  据海外媒体worldcarfans消息,马自达有望在欧洲推出全新马自达CX-9,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以顺应欧洲市场的柴油机偏好。

  早在去年洛杉矶车展,全新马自达CX-9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三排7座布局,是马自达旗下的SUV旗舰,竞争对手为汉兰达、锐界等同级车。它采用了最新的马自达魂动设计,流畅动感的车身,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漂亮的中型SUV。

  颜值提升的同时,北美版新车还首次搭载了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在马自达家族尚属首次。就在不久前,全新马自达CX-9公布了在美预售价,4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1520-44015美元,约合人民币20.4-28.5万元,相当于国内主流合资紧凑SUV的价格。具体上市销售,会在今年第二季度。

  而近日,马自达欧洲总裁Jeff Guyton在近日开幕的纽约车展表示,马自达也会将这款中型SUV引入欧洲市场,有别于美国市场,新车将会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2kW,最大扭矩高达4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挡自动变速箱。

  不过,Jeff Guyton透露,目前,马自达在欧洲市场有马自达CX-3以及CX-5,它们分别是小型、紧凑型SUV,因为二者在欧洲市场需求激增,它们在一些地区的交付时间都延迟到今年中期。而在以小型车和紧凑车为主的欧洲市场,中型SUV较难有很好的市场前景,虽然马自达CX-9是款很棒的产品,但考虑到CX-3以及CX-5的产量供应,预计马自达CX-9在欧洲只会提供小部分产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搭2.0T柴油机 全新马自达CX-9将引入欧洲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8:07: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