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加长140mm 全新国产奔驰E级完成申报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16:36:07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全新奔驰E级的申报图,与海外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140mm,达到3079mm。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份北京车展发布,随后于6月份正式上市。

  本次曝光了全新奔驰E级两款车型的申报图,分别是奔驰E200L和E300L,均为立标,不过根据奔驰风格,国产奔驰E级肯定也少不了中网大标。整体外观上,全新国产奔驰E级与海外版并无二致,依旧沿袭了奔驰最新的大气、舒展风格。

  主要的变化在于,国产奔驰E级加长了轴距。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相比海外版标准轴距版的2939mm轴距,国产奔驰E级的轴距足足加长了140mm。

海外版全新奔驰E级


  据悉,新车并非简单地拉长后门,而是将后门三角窗设计在C柱之上,空间加大的同时也确保了后排的私密与便利。此外,北京奔驰的标识在后备厢右下方,排气为双边双出布局。

  配置部分,全新国产奔驰E级将有三种样式轮毂(五/六/九幅)样式可选,配备全景天窗和前摄像头,据此推测,国产新一代E级的高配车型应该有全景摄像系统。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E200L和E300L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与180kW。传动方面,新车将会用9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目前的7速自动变速箱。


  从全新奔驰C级、奔驰S级开始,车身圆润流畅、造型年轻动感成为了奔驰的全新产品风格,备受市场认可,它的销量也因此大幅提升。1月份,奔驰全球销售150,814辆,同比增长20%,跃居豪华车品牌第一位,这要归功于在中国52%的销量增长。而随着全新国产奔驰E级的即将率先登场(比新一代宝马5系、奥迪A6要早),有着S级般典雅、后排空间又得到提升,有望帮助奔驰2016年在华实现进一步突破。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轴距加长140mm 全新国产奔驰E级完成申报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16:36: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