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昂克赛拉的加高版?曝马自达CX-4内饰清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14:27:24

  关于马自达CX-4的造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的事,不过之前的都是稍有遮盖的非清晰版。日前,有网友曝光了该车清晰内饰谍照,它延续了马自达简洁规整的家族式风格,整体与昂克赛拉较为相近。据悉,马自达CX-4将会在一汽马自达旗下国产销售,最早将会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配有竖立式的中控显示屏,整体布局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以及出风口、空调区域按键等多处设计都与长安马自达的昂克赛拉保持一致。

  此外,在挡杆区域还能看出,所曝光的车型还配有配有马自达“悦联”系统的操作键、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电话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预计该车会是高配或顶配车型。

昂克赛拉内饰


  而根据此前的外观谍照,马自达CX-4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前脸与阿特兹、昂克赛拉以及CX-5都很相似,但细节处又有个性化的设计,不至于让人难以识别:其大尺寸的盾形中网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并直插前大灯内部,看起来非常犀利带感。

  尺寸方面,有消息称马自达CX-4的长宽分别为4635mm与1840mm,轴距为2700mm(与马自达CX-5轴距相同),离地间隙为210mm,定位预计是一款紧凑型SUV。


  据悉,新车CX-4将基于马自达CX-5的平台所打造,二者同样为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具体还需官方公布消息。


长安马自达CX-5


  基于马自达CX-4定位紧凑型跨界SUV,预计它的售价或与CX-5(售16.98-24.58万)不相上下。目前,一汽马自达目前仅有阿特兹、睿翼以及马自达6、马自达CX-7、马自达8共5款车型在售,产品线相当单薄。2015年,一汽马自达销量仅8.4万辆,比2014年大幅下跌了21.1%。随着今年马自达CX-4的上市销售,它填补一汽马自达紧凑型SUV产品空白的同时,也能让一汽马自达的销量数据会好看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昂克赛拉的加高版?曝马自达CX-4内饰清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14:27: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