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后将有哪些升级?福建奔驰V级猜想

一猫汽车网 2016-03-18 00:00:00

       福建奔驰全新V级上市发布会将于3月18日举行。作为高端MPV市场上唯一拥有豪华品牌血统的产品, V级有哪些过人之处?未来中国版V级又将在引进后进行哪些升级和改进?

 

       V级由内而外全方位运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打破了以往MPV严肃内敛的设计风格,多了时尚动感的气息。豪华宽绰的车内空间带来不错的乘坐享受,同时科技感十足。V级一经问世就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也吸引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目光。虽然我们早就可以确定V级将由福建奔驰导入国内市场,但国产版至今依然显得非常神秘。根据欧洲版V级和已经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其他车型,猫哥对国产V级作出如下猜想。

猜想一:外观内饰进行升级

       其实从海外版V级图片以及国产谍照来看,V级设计已经做到了足够吸引眼球。但是猫哥猜想,国产V级会在细节之处进行微调。从空气动力学套件、轮毂的造型等方面,福建奔驰或许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进行调整。

猜想二:动力系统的调整

       众所周知,欧洲版V级全系采用柴油发动机,这显然不符合中国国情,那么悬念在于国产V级将换装哪款发动机。答案似乎有迹可循——从发动机体积、动力输出需要、纵置平台等要求综合考虑,M274系列直列四缸2.0T汽油发动机几乎是唯一的选择,而究竟车尾的标示会是V 200,V 260,还是V 300,这个谜底只能等到发布时才能揭晓。

 

猜想三:超豪华后排乘坐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发布时,后排座椅以超越同级的工艺,丰富全面配置,和舒适的乘坐感赚足了眼球。定位于高端MPV的V级在车内空间方面更是超越了S级,也就拥有了创造更舒适坐姿的先决条件。相信国产V级会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进行进一步升级和优化。

猜想四: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设计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包括C级、CLA级的轿车轿跑车,到包括GLA级、GLC级在内的SUV等各条产品线。欧洲版V级仅提供了常规的驾驶位天窗,国产后会否根据中国客户喜好提供全景天窗尚不得而知。欧洲版V级的品牌、设计和产品力已经足以称雄高端豪华MPV市场,这从国内市场的超高关注度已经可见一斑。

       另外,作为最具悬念的谜团,国产V级的官方指导价也将在3月18日揭晓。从福建奔驰目前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看,价格区间在人民币44.9万-68.9万之间。应该说这样的官方定价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最高端的MPV产品,且在细分市场上唯一拥有豪华品牌高端MPV身份的福建奔驰而言,这样的售价是比较合理的。自上市至今,福建奔驰旗下高端MPV被广泛应用于各类高端礼宾接待场合,市场认可度与用户口碑也比较高。


       而在3月18日后,国产V级将取代这一位置。综合品牌影响、产品自身、国产过程中的升级研发成本、以及细分市场内核心竞品普遍为进口车型,因为关税等原因价格虚高等因素,猫哥预期,未来国产V级的官方指导价会比现行定价略高,在人民币52万-72万元左右。应该说,如果真的是在这样的售价区间,相对所处的细分市场和主要竞争对手而言,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那么,究竟国产V级能带来哪些惊喜,其官方指导价究竟是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国产后将有哪些升级?福建奔驰V级猜想

一猫汽车网 2016-03-18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