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老家棒球队夺冠 福特推300辆特别版F-150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21:22:46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在其工厂所在地的棒球迷建议下,在F-150 XLT版本基础上,于近日发布了福特F-150 MVP特别版车型,该车限量300辆,当然仅在美国的堪萨斯城地区市场销售。

  据悉,这款特别版F-150的推出时为了用纪念堪萨斯城皇家队取得今年上个赛季的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B)的世界大赛总冠军,这是该球队的第二次夺冠,上一次还是在31年前的1985年,当时福特也曾为此推出了福特Ranger MVP特别版车型。为什么会接连纪念呢?因为创始人亨利·福特就是在堪萨斯城于1911年创立了建成第一家汽车装配工厂。

  为了呼应棒球主题,该车采用了独特的蓝色与白色两种车身配色,与普通版车型相比,特殊版福特F-150的前进气格栅横条幅更为密集,并增加了前保险杠套件。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还设有专门的MPV标识,其余地方均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普通版新款福特F-150最大的升级在于配备了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取代了现款车型的MyFord Touch系统,屏幕分辨率更高,信息显示更为快速直观。另外,新车将搭载新的智能辅助拖车系统(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 feature),这套系统使得拖车时倒车再也不是一件难事。


  动力方面,普通版新款F-150搭载2.7L/3.5L EcoBoost发动机,另外还有5.0L V8与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次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特别版F-150的动力信息,售价也未予以公布,只知道限量300台,且只会在它所今年的棒球队所在地堪萨斯城地区上市销售。


  多功能的皮卡实用性自然不用多说,不管是家用商用、爬山涉水还是在城区飞驰,都很适合。福特F-150在美国堪称是国民车,这从它与用户之间非常亲和的关系就可以看出。这次不就是因为棒球队获胜,听取球迷的建议而特别推出的么。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老家棒球队夺冠 福特推300辆特别版F-150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21:22: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