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美瑞看招!国产蒙迪欧混动版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1:13:36

长安福特近日向工信部申报了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该车基于海外版新款蒙迪欧(Fusion)打造,采用的是2.0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预计今年内会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与海外版新款蒙迪欧一致。前脸采用了和新款福克斯一样的“鲶鱼嘴”造型,中网造型有三种,分别是横幅式、黑色侧W格以及亮色的网格状。车身侧翼子板以及车尾处增加了“Hybrid”标识,显示了其混动车身份。

新款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采用了两种多辐式造型的轮圈,所配轮胎规格为配备了规格为235/50 R17。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长度上比现款蒙迪欧长13mm,宽度窄了2mm,其他方面一致。


尾部造型也与海外版新车一致,新车尾部的车标下方加入了一道装饰条,并与两侧的尾灯组相连,贯穿了整个尾部。新车还加入了杆式天线和车尾扰流板。此外,新车排气为双边双布局,排气管为扁状的矩形。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由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配蓄电容量为1.4 kWh的锂离子电池,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目前国内的中级车市场,凯美瑞是最早推出混动版的车型雅阁、索纳塔混动版也将会在今年引入国内,意味着它们之间的竞争已经扩大到混动车型里。(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凯美瑞看招!国产蒙迪欧混动版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1:13: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