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国产蒙迪欧测试谍照曝光 年内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7:48:32

  日前,一组新款蒙迪欧的路试谍照在网络曝光,从细节来看,新车大致与新款fusion(海外版蒙迪欧)保持一致,后者已在不久之前的北美车展发布,而据悉,国产新款蒙迪欧将会在今年内上市。

  曝光的谍照里,新款蒙迪欧被重度伪装遮盖,从露出的细节依稀可以看出,新款蒙迪欧前大灯造型略变的狭长,其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但是没有配全LED大灯。海外版蒙迪欧最大的变化是前脸变成了与新款福克斯那样“鲶鱼嘴”,而由于被遮盖,新款国产蒙迪欧是延续之前的“马丁脸”还是海外版的“鲶鱼嘴”,尚不能看清楚,但根据此次新车为中期改款,预计“换脸”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新车尾部明显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最明显的不同的是,其车标下方加入了一道装饰条,与两侧的尾灯组相连,贯穿了整个尾部。新车还加入了杆式天线和车尾扰流板,这些都是现款车型所没有出现过的,排气依旧为双边双出布局。此外,新车轮毂采用了全黑的多辐式设计,不清楚该轮毂是否会出现在最终量产版本上。


  新车内饰也被大量伪装,可以看出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与现款车型相比的变化在于,车门面板被菱形状皮质材料覆盖,并且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也略有变化,中控台储物也进行了优化。

  配置方面,海外版蒙迪欧搭载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另外还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行人监测、盲区提示、疲劳提示、交叉路口警报等,预计以上配置也有望在新款国产蒙迪欧上。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新款蒙迪欧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悉,混合动力车型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


  与竞品雅阁、凯美瑞以及迈锐宝等车型相比,蒙迪欧(Fusion)无论是外观还是操控都是以“运动化”著称,虽然新车内饰升级了,但其收敛的“鲶鱼嘴”前脸能不能继续博得购车者的认可呢?这一点,从同样采用了“鲶鱼嘴”的新款福克斯销量不复以往就可以得出答案。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新款国产蒙迪欧测试谍照曝光 年内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7:48: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