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旋钮式换挡 新款蒙迪欧内饰”壕“了不少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11:00:20

  我们已经多次报道了改款蒙迪欧的谍照信息,但都是限于外观谍照。近日,终于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蒙迪欧的最新内饰谍照,作为升级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饰用料更为良心,采用了较多的皮质包裹,整个车内档次因此提升了不少。

  根据此前报道,海外版新款蒙迪欧(fusion)将会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发布,随后将引入国产。新车前脸和车尾略有改动,而除了1.5T、2.0T汽油动力版本外,该车的插电混动版也有望同步现身。而作为中级车型,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为雅阁、帕萨特等同级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蒙迪欧的中控面板被皮质材质覆盖,且有缝线设计,纹路处理得较为精细,车门板皮质装饰与座椅也均采用菱形缝线,很有复古美感。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细密的打孔真皮包裹,看起来质感不错。不排除所拍谍照是高配车型。


  由于换装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新车的前排杯架由现款的横置变成了在换挡一旁的纵置排布。此外,新款蒙迪欧还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SYNC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

  新车的动力总成估计不会有变化,很有可能会继续搭载1.5T、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仍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此次曝光的谍照中,还可以看到新车标有“hybrid”字样,这意味着,新款国产蒙迪欧也将和海外版一样,推出混动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配旋钮式换挡 新款蒙迪欧内饰”壕“了不少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11:00: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