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85万 特斯拉Model X入门车型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6 09:44:44

特斯拉首款SUV——Model X在国内目前仅90D一款车型,我们得知在7月2日,其将新增一款入门车型75D,电池容量75kWh,续航里程有所降低,采用双电机驱动,预计售价85万元左右。

从定位上来看,特斯拉Model X是一款七座中大型SUV,但实际看来,其更像一款掀背跨界车,延伸至B柱的前挡风玻璃,向上开启的鸥翼门设计,都是其不同于传统车型的最大特点,由于是电动车型,前脸没有进气格栅,减轻了整车的风阻。

内饰方面还是一贯的“特斯拉范”,简洁且富有科技感,实体按键见不到几个,所有的功能基本都被大屏幕承包了。座椅方面是2+3+2的七座布局,由于电动车无传动轴,整台车的地台平直,人员的内部空间十分充裕。实用性很强。

75D车型的改动都集中在动力上了,新车将搭载容量为75kWh的电池组,并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形式。预计特斯拉MODEL X 75D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而90D仅需5秒,且90D的续航里程可达480km,预计75D只有350km左右。用续航和加速时间换取一定的价格,值不值就见仁见智了。

猫哥简评:96.1和115.34万,这是特斯拉Model X 90D和P90D车型官方售价,近日特斯拉也为首批中国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这款车在外观,动力,设计上都走在了时代的前列,这些特有的“标签”也是特斯拉车型最大的卖点。新增的入门车型售价肯定有一定的下调,但对特斯拉的潜在消费者而言,这真的很重要么?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预计85万 特斯拉Model X入门车型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6 09:4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