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曝光 外观设计激进

2017-02-21 15:08:50 爱卡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福特蒙迪欧ST的效果图。虽然福特方面没有回应是否真的会推出蒙迪欧的ST版本车型,但是外界呼声很高,所以也不排除蒙迪欧ST诞生的可能。从效果图来看,蒙迪欧ST外观造型激进,并且有可能会搭载美规Fusion Sport的双涡轮增压2.7L V6发动机。

  1.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一张福特蒙迪欧ST的效果图,新车外观设计激进;

  2.蒙迪欧ST或将搭载美规Fusion Sport的双涡轮增压2.7L V6发动机;

  3.有海外媒体称蒙迪欧或许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款车型。

ST

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

  从外媒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蒙迪欧ST基本延续了现款蒙迪欧的造型设计。和其他高性能版本车型相比,蒙迪欧ST并没有搭载太过浮夸的车身套件,只是前保险杠做出了小幅修改,并在进气格栅下部添加了ST标识。

长安福特2017款新蒙迪欧

2017款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不过相比普通版车型,蒙迪欧ST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更大的轮圈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这些细节的改变都让蒙迪欧ST看起来非常运动,轿跑气息非常浓郁。虽然福特方面没有回应是否真的会推出蒙迪欧的ST版本车型,但是外界呼声很高,所以也不排除蒙迪欧ST诞生的可能。

长安福特2017款新蒙迪欧

2017款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如果蒙迪欧ST真的变成现实,它有可能会随着蒙迪欧的换代一起到来。不过蒙迪欧刚刚经历了小改款,所以近期一直没有关与新款蒙迪欧的报道或谍照。但知名海外媒体AutoBild在不久前曾表示,福特蒙迪欧将会在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款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福特(进口)2015款福克斯ST

现款福特福克斯ST

  编辑点评:说是效果图,不如说假想图更为贴切。目前蒙迪欧ST其实还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确认,而且即使它真的能实现,也并不是什么走量的车。我们可以参考国内的嘉年华ST,就是一辆叫好不叫座的典型。(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