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将推出翼虎RS车型 定位高性能SUV

2017-03-28 10:48:25 腾讯汽车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福特计划未来将基于翼虎推出RS性能版,其将是继福克斯RS之后推出的第二款RS车型。

目前,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福特计划未来将基于翼虎(参配、图片、询价) 推出RS性能版,其将是继福克斯(参配、图片、询价) RS之后推出的第二款RS车型。

福特将推出翼虎RS车型 定位高性能SUV

福特翼虎运动套件版

福特全球性能车部门总监Dave Pericak表示,性能版SUV将和之前的性能小钢炮不同。此外,鉴于消费者对性能车的喜爱,所以福特基于SUV推出RS版则是自然而然之事。

福特将推出翼虎RS车型 定位高性能SUV

海外版福特翼虎ST-Line版

从之前海外发布的福特翼虎ST-Line版可以看出,其相比普通版拥有更显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19英寸熏黑轮毂、亮黑色车外后视镜。所以,这也让我们对翼虎RS车型充满了想象。

动力方面,福特翼虎RS未来很有可能搭载全新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50P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