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主推两款新车

2017-04-11 17:38:19 腾讯汽车

近日,我们获悉林肯汽车在上海车展的阵容,林肯将亮相两款新车---MKZ H混动版和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

林肯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主推两款新车

MKZ H混动版将推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三款车型。同时,林肯官方称该车的核心零部件可享受8年或16万公里保修。

林肯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主推两款新车

外观方面,林肯MKZ H混动版基本与普通版一致,其采用了和林肯Continental相似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极具质感。同时,新车在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镀铬装饰。此外,在晚上启动时,车外后视镜下方还能投射林肯的LOGO和欢迎的字样。

林肯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主推两款新车

内饰方面,林肯MKZ H混动版整体设计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其中控屏下方设有大量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区域、功能按键等。同时,该车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按键式换挡结构。林肯MKZ H混动版还配备了中间机械式时速表搭配两边液晶屏幕的仪表盘设计,其整体设计与福特蒙迪欧(参配、图片、询价) 2.0L HEV混动车型相似。

林肯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主推两款新车

动力方面,林肯MKZ H混动版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箱、电动机以及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Ps,峰值扭矩为173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为237N·m。官方表示该车的最低油耗为4.1L/100km。

林肯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主推两款新车

从预告图看,全新林肯领航员(参配、图片、询价) 量产版基本沿用了此前发布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大灯组采用了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辨识度极高。同时,该车前脸还使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的网状进气格栅,配合中央大尺寸的林肯LOGO,视觉效果稳重、大气。

林肯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主推两款新车

参考此前发布的全新领航员概念车,大量的木质装饰、富有林肯家族式特色的按键式换挡装置也有望出现在全新的量产版车型上。此外,该车还有望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液晶后视镜、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支持30向调节的独立座椅等亮点配置。

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全新领航员车型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6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使用大量的铝制材料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提升操控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关于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在上海车展上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