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FNR-X概念车在2017上海车展中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1:16:09 图片作者:冯绍耕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中,上汽通用雪佛兰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CHEVROLET FNR-X的全新概念车,该车被定位为一款全功能运动概念车,采用油电混动系统,可以进行动力转换、底盘升降等功能,从而满足客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官方介绍,FNR-X概念车可以随着驾驶者、驾驶场景和驾驶风格的变化,在高性能与全功能这两极之间切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FNR-X概念车将采用油电混动系统,并且以此实现四轮驱动。拥有空气动力性能套件、全地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化LED动态头尾灯设计和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等“黑科技”。

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LED大灯组比较细长,起到了点睛的作用。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A柱,五辐式大轮圈看上去非常有力,新车侧面还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条腰线看上去并不复杂,但是将侧面的线条很好的勾勒。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雪佛兰FNR-X概念车在2017上海车展中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1:16: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