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胞胎不同姓,广汽三菱祺智PHEV上市

2018-06-26 16:26:49 车道Auto

“新能源汽车”对于都市通勤不仅环保,且能降低成本,各大车企在新能源领域上也下足了功夫。近日,广汽三菱官方宣布,祺智PHEV车型正式上市。祺智PHEV可以视为广汽集团导入合资企业的首款车型,而换标传祺GS4 PHEV也是广汽双品牌战略的进一步推动。

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PHEV(插电混动版)进行打造,在造型方面有所升级调整,其售价区间为20.98-21.98万元,以深圳为例补贴后的售价为17.38-18.3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祺智PHEV可以视为GS4 PHEV的换标升级版本,外观方面,整体而言祺智PHEV就是我们熟悉的传祺GS4,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组成,并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前保险杠两侧“L”型雾灯搭配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和GS4 PHEV是相同的,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方向盘中间为广汽的LOGO,同时该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71kW),峰值扭矩120·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达300·米。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总结:广汽三菱祺智PHEV的到来,广汽和三菱具有更好的合作关系,让传祺GS4这款车型更多元化,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大。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