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微改 车展实拍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0:03:43 图片作者:猫哥

自从全新一代帕萨特换掉了老的PQ平台之后,产品力有着大幅度提升,即便今年车市依旧下行,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它的老对手迈腾,猫哥从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却是连续多月同比销量下滑,并且10月的销量甚至跌出了轿车榜前15名。作为曾经的中型车一哥,取得这样的成绩自然是不甘心,所以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带来了新款迈腾。那它会有哪些变化?能否改变当前的局面呢?让我们通过这次实拍来一探究竟。


外观

如今90后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军,中庸的外观设计自然无法吸引到他们。率先走年轻化路线的帕萨特雅阁凯美瑞车型都尝到了甜头,均取得不错的销量。新款迈腾的外观也有所改变,前格栅加入了点阵式设计,看上去精致了不少。前包围也重新进行了设计,相比于老款,新款迈腾的前脸也的确要年轻了一些,但相比于其它同级对手来说还是有些中庸。

大灯的整体造型基本没变,灯眉依旧有一条镀铬饰条与中网链接,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效果。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比老款精致了很多。而大灯内部依旧配备全LED光源,顶配车型则配备矩阵式LED光源。

侧面基本与老款保持了一致,依旧是修长、稳重的风格。轮毂造型是侧面最大的变化,如果单看轮毂视觉上的确比老款年轻了不少,不过猫哥认为迈腾的侧面设计有些中庸,这套轮毂更适合溜背式设计的车型,比如CC,放在偏向稳重的迈腾上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车尾最明显的变化是原本在右侧的“MAGOTAN”移到了车标下方,这是大众目前在新款车型上常用的设计,看上去的确很洋气。不过有一点猫哥要吐槽一下,尾排虽然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样式,但是却把老款的真排气改为了封死的装饰,而真排气则被隐藏在车尾下方,这就有些过于低调了,毕竟双出真排气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很喜欢的一个设计,猫哥是难以理解,不知道屏幕前的您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车内

内饰依旧是大众T字形设计,整体与老款相同,新鲜感不强,不过好在做工用料保持了合资车的高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十分关注的石英表在新款车型上得到了保留。而内饰最显著的变化是中控屏,尺寸比老款增大了一些,并配备最新的车机系统。

其它配置方面,新款迈腾配备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D字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应急备胎、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等功能,属于同级主流水平,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新款迈腾的后排空间依旧是优势,足以媲美中大型轿车,并且不仅配备独立空调出风口,还配备了220V电源,这在同级中比较少见。此外,后备厢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支持比例放倒,足以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迈腾依然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通过这次车展实拍可以看出,虽然新款迈腾的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但与同级竞品相比,还是缺少一些年轻气息。并且动力系统没有调整,内饰也只是微调,可以说,新款迈腾在产品力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不过呢,如果最终的售价能给到大家惊喜,凭借迈腾的口碑,还是有机会改变当前的局面。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微改 车展实拍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0:0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