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没有理由不选它们 三款续航超400公里的纯电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8:11:01 图片作者:猫新

从2020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就能看出,个人新能源指标54200个,而个人指标普通车38200个,新能源车型已经和汽油车平分秋色。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很多纯电车型都推出了高续航车型,今天猫新就为大家推出三款续航在400公里以上的纯电SUV,看看它们是不是值得购买。

厂商指导价(补贴后):14.38-19.68万元

推荐理由:随着2020款小鹏G3的上市,不仅在车型上从原来的3款增加到了6款,续航也从2019款的350km续航增加到了401km和520km续航,实现了车型与续航同发展。

小鹏G3绝对算是高颜值车型,前脸采用向前俯冲的流线造型,前大灯融入了最新的元素设计,高配车型车顶摄像头突出的造型很有意思,目前只有它是这样设计的。

再来看看内饰,绝对算得上豪华,大面积都是软性材质,全液晶仪表盘造型也很独特,中间位置使用了竖向大尺寸屏幕,也是目前很多纯电车型中的主流搭配。

在空间上,虽然小鹏G3定位紧凑级SUV,但是第二排空间表现还算不凑,座椅略带倾斜,让腿部长度满足日常乘坐需求。

2020款小鹏G3最大的优势还是续航,此次小鹏G3提供了6款车型,三款续航为401公里,另外3款续航达到了520公里。长续航对于家庭用车很重要,很好的解决了续航不足找充电桩的问题。

厂商指导价(补贴后):10.98-15.98万元

推荐理由:吉利汽车旗下车型近两年热度很高,从外到内有着质的提升,帝豪GSe就是其中之一,同样升级为2020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在续航上与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

2020款吉利帝豪GSe在外观上并没有使用更新的设计风格,前后都采用圆滑的设计风格,只有双色车身感觉与众不同。

内饰整体设计比较保守,虽然细节分布清晰,但是现阶段年轻消费者还是会选择具有一定个性的设计。

第二排空间符合紧凑SUV车型的标准,能够提供柔软的座椅,中间位置还配有头枕。低配车型如果在配备空调出风口就更加完美了。

吉利帝豪GSe同样拥有两款续航车型,分别是续航400公里和续航450公里,虽然续航没有小鹏G3有优势,但是顶配车型的价格只有15.98万元。

厂商指导价(补贴后):14.98-16.98万元

推荐理由:捷途X70S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外观硬朗,车身尺寸大,如今推出了捷途X70S EV版本车型,这款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的纯电车型也同样出色。

捷途X70S EV外观设计偏向于年轻化,大尺寸中网采用黑色元素搭配,大灯的尺寸也很大,横向造型与保险杠保持一致。尾部造型略显厚重。

内饰的设计更上档次,尤其是中间位置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金属材质,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能够看出设计师为了融入全新的元素而设计。

由于是中型SUV,相比紧凑SUV在空间上肯定是优势明显,轴距达到了2745mm,换来了更出色的第二排乘坐空间。

捷途X70S EV目前只有3款车型,续航里程为401km,相比前两款车型在续航方面并没有太多优势,但是考虑到尺寸以及价格,捷途X70S EV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

编辑总结:随着新能源车型的不断提升,高续航车型也陆续与大家见面,续航高不仅能够解决日常出行问题,还能解决远途出行需求。选择城市通勤使用是很多人的想法,不仅节省家庭支出,同时还能够享受新能源车型带来的更高的配置。就像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车型,价格适中,高续航也不用出行就想着充电。随着车型的不断增加,有条件的家庭拥有一台新能源车型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没有理由不选它们 三款续航超400公里的纯电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8:11: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