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一周推荐车型:超高性价比SUV东风风度MX6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01:05:00

        又到了令人兴奋的周五,一猫汽车《每周推荐》再度冒泡。这次,我们为喵星人推荐一款即将在3月19日上市、性价比超高的新车——东风风度MX6。



        想要在茫茫车海中寻找一款品质好、价格低的车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SUV。而这款基于老款奇骏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东风风度MX6,令不少人眼前一亮。为什么我们说MX6是超高性价比之选呢?下面将从3个方面来分解。



一、基因好品质高


        曾经,老款奇骏凭借其硬朗的外表在SUV市场中独树一帜,不少人把它当作硬派SUV的代表。但新奇骏穿上靓丽时尚的衣服后,让很多老奇骏的粉丝唏嘘不已。



        东风风度MX6拥有良好的”基因“,相较于其他本土SUV,MX6延续了日产的供应商和工艺水平。新车基于老奇骏的平台打造,该平台生产过奇骏、雷诺科雷傲、新奇骏等2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品质就轻易能看出来了。


二、关键是好用


        有了优秀的“先天条件”还不够,MX6还要“更新”实力,舒适性和越野性两手抓。风度MX6配备了全模式四驱系统,车身的悬挂和减震系统有效过滤路途的震动和噪音;此外,经过试驾体验,MX6搭载的NISSAN MR20DE引擎和CVT 6速经典变速箱使用感受十分平顺。



        尤其是配置方面,风度MX6配备了可兼容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人机互联、本土品牌同级别中最大开合面积(0.58平方米)的全景双开天窗、扩展容积超过220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电加热后视镜、冷暖杯托、智能钥匙等十大实用配置,完全一副20万元级中级SUV的体魄。



        值得一提的是,风度MX6的空间表现也很棒,有人曾以“硬汉外表,暖男的心”来评价这款MX6。



三、价格才是王道


        MX6的基因、品质完胜,但是,要体验出“超高性价比”的特点还是要看价格!


        原来的老奇骏卖到20万元左右,以上的事实也证明了MX6的价值超过了20万。但是,它的售价仅12.28万元起,可以说是“苹果”的品质,“小米”的价格。3月19日,东风风度MX6正式上市,是不是有人已经在期待了?



        看了我们推荐风度MX6的理由,现在再来看看MX6到底长什么样吧!


        外观方面,风度MX6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头灯用了老款奇骏前期版本的造型,中网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MX6双色前杠的雾灯旁边还增加了一个LED日间行车灯。另外,MX6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车顶行李架。



        车身尺寸方面,风度M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能。



        车尾部分,风度MX6相比老款奇骏增加了一个小尾翼,尾灯同样为老款奇骏前期版的设计。总的来说,MX6与老款奇骏在外观设计方面差别并不大,相信喜欢老奇骏的猫友们对MX6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认可的。



        内饰方面,风度MX6完全照搬老款奇骏的内饰设计,有一股浓浓的怀念感。


        配置方面,顶配版MX6在老款奇骏2.0L高配(当时指导价为21.78万元)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360度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前后排侧安全气囊/气帘等。不过与老款奇骏2.0升车型一样,MX6全系都没有配备VDC稳定控制系统,这不得不算是个遗憾。



        动力方面,风度MX6采用了日产和雷诺共同研发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198Nm。另外,这台发动机也被使用在20万元级日产的奇骏和天籁车型上。与之匹配的是日产经典CVT变速箱。MX6的百公里油耗为8.9L,油耗表现对于一个硬派越野车来说还是不错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周推荐车型:超高性价比SUV东风风度MX6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01: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