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海大众首款C级车或8月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5-22 01:10:00

       在今年上海车展举行的前夜,大众品牌发布了一款名为C Coupe GTE Concept的概念车,上海大众旗下的首款C级车就将基于该车进行打造。今日,一猫编辑获悉,上海大众全新C级车将有望在8月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C级轿跑车,新车将在上海大众进行投产,并成为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外观方面,该车融入了很多国人喜爱的元素,中网使用了三辐式的设计,并延伸至两侧头灯组的下方,使前脸整体看上去更优雅稳重。前保险杠两侧U型LED灯设计也可以增加视觉效果。

       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同时不失简洁明快。中控台被一块大尺寸触摸屏所取代,下方挡把附近则有了几分保时捷的味道,稍微倾斜的角度也适合驾驶者操作。在配色方面该车用不同深浅程度的灰黑色作搭配,营造出较好的层次感。

       后排方面,双座位的布局也说明了该车的豪华定位。在前排座椅背后还配有两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后排座椅舒适性及独立性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根据大众官方公布的数据,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达到3014mm,车身尺寸方面表现不俗。


       动力方面,C Coupe GTE将采用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由2.0T汽油发动机搭配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500Nm,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3L。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上海大众首款C级车或8月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5-22 01: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