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霸道普拉多对山猫帕杰罗 仅仅是四缸与六缸的问题?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06:05:00

      在玩车人的眼里,丰田的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经常被摆在一起讨论。它们两个能成为冤家原因很简单,它们有着相同的起步价,而且都是中大型的SUV。那么,它们之间又如何选,仅仅是四缸和六缸之间的较量吗?然而,我们做了一个实验,结果却是……

       三菱帕杰罗在硬派越野车中是一位佼佼者,也是不少越野爱好者的选择。是的,大家知道它有一个名字叫山猫吗?由于这个原因,车辆也被设计得像阿根廷本地一种野生山猫(pajero)的特性。


       同样的原因,作为越野爱好者所喜爱的丰田普拉多也有类似的名字。在普拉多之前,它被叫做霸道。霸道也就是“prado”的译音。因为这个译音让这款本来有能耐的车还积攒了不少名气。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下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霸道普拉多对山猫帕杰罗 仅仅是四缸与六缸的问题?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06: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