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一猫全球独家抢先看宝沃实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17:01:50 图片作者:梁泽丰

  重回车坛的德国老牌汽车制造商宝沃,将在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推出专门面向中国的中型SUV。该车是一台紧凑级的SUV车型,定名BX7,此前已放出官图,现在一猫在现场摄得宝沃BX7实车照片。

  新车将和福田汽车合作在北京生产。据目前曝光图片看来,宝沃BX7整车轮廓酷似保时捷系列SUV,有报道称新车起价2.6万欧元起,定位于豪华中型SUV,承载着宝沃品牌复兴使命,目标是同为德系品牌的奥迪Q5、宝马X3以及将要上市的奔驰GLC。

  全新BX7的设计元素都为之后的宝沃车型的样貌定下基调,这也将成为未来宝沃车型在外观上的家族式风格。细看还能发现,宝沃BX7的尾灯颇有特斯拉系列车型的家族式尾灯风格。

  在动力方面汽油版本车型将有望搭载宝沃品牌自主研发的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24马力),并将搭载双离合变速器并搭载四驱系统。另外,宝沃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2015年3月3日,德国老牌豪华品牌Borgward在日内瓦车展现场宣布品牌复兴,发布会上Borgward也公布了其今后在中国市场的中文名称"宝沃",其中"宝"同"BORG",寓意珍贵和地位,"沃"同"WARD"寓意为丰盛、润泽和富饶,合二为一,取"物华天宝,沃壤千里"之意。这是继1949年Hansa 1500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以来,这一德国汽车品牌首次重返日内瓦车展舞台。

  宝沃的设计哲学——“传承与创新、美学与实用、豪华与致普的完美平衡”巧妙地融入BX7车型上。另外,宝沃还遵循“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敬请期待一猫为您带来的宝沃BX7现场静态评测报告。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法兰克福车展:一猫全球独家抢先看宝沃实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17:01: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