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尚酷GTS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自大众的性能小跑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8:33:58

       是的,与高尔夫GTI不同,尚酷GTS更加炫酷贴地的造型加上更有驾驶乐趣的动力调校,绝对算得上是一款性能小跑。此番亮相的新车外观设计得更加运感,并搭载了与高尔夫GTI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尚酷GTS延续了新款尚酷的设计语言,而且新车还融入了更具个性动感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R-line的独特设计风格,将配备运动条纹车身,双氙气头灯,18英寸铝合金轮圈(还有19英寸合金卢加诺轮圈可选装)和R-Line扰流板等。


       同时,黑色前进气格栅位置还增加了GTS标识,彰显了时尚运动气息,正如其名——尚酷。更让人期待的是,GTS有多种个性颜色可选(灰色、天王星、纯白色、白羚羊和红色等)。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尚酷GTS依然是简洁路线,红色缝线显得更加运动。此外,黑色装饰的中心控面板上方还设有辅助车辆信息仪表,同时,新车采用黑色顶棚、烤漆材质面板以及条纹图案座椅等。新车还有可能搭配了倾斜功能的透明全景天窗和新的无线电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尚酷GTS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 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达到246km/h(双离合车型:244km/h)。此外,相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的100公里平均油耗为6.1L,而6速双离合变速器100公里平均油耗为6.4L。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尚酷GTS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自大众的性能小跑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8:33: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