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J.D.Power日本汽车魅力度排行 雷克萨斯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15-09-25 00:13:23

       据日媒报道,J.D.Power Asia Pacific 近日发布了"2015年日本汽车商品魅力度"调查结果。这也是J.D.Power今年实施得第五次调查,意在对汽车性能和设计等商品的魅力度进行评价。

       汽车魅力度调查共有包括汽车性能、外装、内装、收纳、空间、音频/交流/娱乐/导航系统、座席、空调、驾驶性能、发动机/变速器、可视性和驾驶的安全性、耗油等10大类别,满分为1000分。


       调查结果显示,2015年业界平均得分为628分,比上年同期提高了6分。汽车魅力度排行方面,雷克萨斯以748分的得分获得冠军;BMW排在第2位,得分为703分;排在第3位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得分为694分。


       车型方面,在轻型车的魅力度排行中,本田的"N-WGN"排在首位、排在第2位的是本田"N-BOX"、大发的"MOVE"排在第3位。


       在紧凑型车的魅力度排行中,马自达"德米欧"排在首位、丰田"AQUA"排在第2位、本田"飞度"排在第3位。中型车方面,奥迪"A3"排在首位、斯巴鲁"LEVORG"和"WRX"并列排在第2位。


       MPV车型方面,丰田"埃尔法"排在首位、"VELLFIRE"排在第2位、本田"奥德赛"排在第3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J.D.Power日本汽车魅力度排行 雷克萨斯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15-09-25 00:13: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