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真正的中国神车 试驾五菱宏光S1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9:31:00 图片作者:陈嘉锋

  在中国,当大众和一众日系品牌在争论谁才是神车的时候,有一个品牌却在一边偷偷发力,用自己多年以来对用户的理解,不断聆听客户的实际需要,造出了一台台让非常多消费者感到满意,相信看到这里,很多网友可能很疑惑,中国有这样的神车?它既不是大众系,也不是来自日本,却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是的,这个品牌叫五菱,而神车的荣誉则给到了五菱旗下的宏光。


  以往,五菱系列微面在这方面显然不会太过于在意,因为在他们心里面,购买他们车型的消费者都很务实,都是冲着他们车辆扎实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去的,外观这些东西,只要不太难看就可以了。但是在近几年,同行的厂家为了争抢五菱原有的市场份额,都使出了各种各样的杀手锏,其中之一就是在车型的外观着手,所以我们看到了长安之星、北汽威旺、东风小康等车型,都有一个更加年轻化、更加帅气的外观,这无疑给设计上没有高要求的五菱一个小小的提示:消费者群体的年轻化,是大趋势,如果还沿用固化的思维去理解未来的市场,这样的后果是危险的,所以我们在2014年看到了让人惊艳的五菱宝骏730上市,730的上市,一改五菱旗下车型过于呆板的整体印象。


  神车的称号并不是乱给的,如果非要用一个标准去衡量是否能达到神车的级别,那“好看、好开、好用”这个一猫标准就再合适不过了。


  随着五菱宏光的上市,再一次的让人感受到:五菱对于新车的设计理念,已经全面跟上市场发展的需要,变得更加时尚帅气,前脸的镀铬饰条不再是家轿的专有装饰,车身腰线也让宏光S1看上去更加硬朗,大灯的面积更加大,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精神,宏光S1的车身尺寸非常大,但是通过设计让宏光S1显得非常紧凑、不臃肿,随之而来的整体感非常强,以上的这些都是吸引庞大的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利器。


  除了设计上的变化以外,车身尺寸也有一定程度的优化。五菱宏光S1在宏光S的基础上,将车身进行了加长和加宽,载物空间可以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而车身轴距方面则维持原来的2720mm。据介绍,这样的改动除了让宏光S1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也进一步减小车身的风阻系数,对油耗的优化有一定的帮助。另外,为了保证操控性,新车的轮距也比原来加宽了10mm,这样车身的整体重心也相应的下降了大约40mm左右,不过在实际的驾驶中,宏光S1的侧倾情况还是比较明显。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车市价格战加剧,沃尔沃S90以高性价比赢得青睐

真正的中国神车 试驾五菱宏光S1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9:3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