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定名海马S3 海马新款小型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4:27:51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海马小型SUV的测试谍照,其采用手动变速箱,定位要比现款S5更低,可能会采用与S5不一致的动力系统。继MPV V70之后,这是海马汽车在短期内曝光的第二台新车型。

       由于暂时没有完整的车身图曝光,我们仅从工厂白车身的造型及线条来看,此车造型与在售海马的产品并没有多少相似之处,上挑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在A柱部分有一个明显的折线设计,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显得比较高。D柱部分的设计显示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而尾灯造型预计与海马现款S5类似。

       内饰方面,该车最大的特色是在中控台上加入了烤漆面板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感,这也是海马家族中不多见的,新车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由于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较少,预计多媒体触控屏将成为其标配,既然定位小型SUV,内饰设计都是向年轻时尚靠拢。

       动力方面暂时未知,从内饰图上看其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和S5的手动变速箱一致,但动力上可能会采用涡轮增压设计,同时悬架设计上应该会同S5有一定区别。该车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

        海马汽车基本上已经和日本马自达分道扬镳,现有的新车基本是对之前留下的技术进行进一步的消化。预计S3也是如此,由于国内SUV市场持续走高,推出各个级别的SUV已经是中国品牌的必修课。海马也是如此,S7,S5有了,S3还会远吗?(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或定名海马S3 海马新款小型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4:27: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