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E级拉开大幕 8月上市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6-08-02 07:00:00

在7月的最后一周,汽车厂商似乎都像沟通好了一样,扎堆推出13款新车。猫哥和同事们在一周也是跑得够呛······但8月份车市同样也将进入新产品密集投放的状态,因为在8月份结束之后紧接着就是“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提前推出新车对于前期稳固市场有不错的帮助。本月最重磅的车型当然是更换“S脸”的奔驰全新国产E级长轴版,当然,SUV依旧还是上市车型的主力军。

8月中国市场已知新车上市汇总
车型级别上市时间
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中大型车8月22日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中型车8月10日
奇瑞捷豹XFL中大型车8月29日
上汽大众凌渡GTS紧凑型车待定
广汽三菱欧蓝德紧凑级SUV8月26日
长安CS15 自动挡小型SUV8月8日
北汽昌河全新Q35小型SUV
8月18日
凯翼V3
紧凑级SUV8月8日
吉利远景SUV紧凑级SUV待定
广汽传祺GA3S 1.3T紧凑级轿车8月3日
斯威X7全新品牌待定
北汽幻速S3LMPV待定
新款本田飞度小型车
待定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上市时间:8月22日

预计售价:45-55万元

关注点:“小S级”,两种正脸风格设计,全新2.0T发动机,智能科技全面升级。


国产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车型在外观设计风格上延续了海外新一代E级的造型,向S级的设计看齐,全新的全LED大灯组取消了传统的四眼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分别主打商务和运动。无疑扩大了E级的产品受众区间。

中国市场专享的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重点就是车身空间,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比海外版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长了142mm,轴距增加了140mm至3067mm。内饰继承了家族老大哥S级的优良血统,两块12.3英寸的屏幕被布置在了中控区域,科技感十足。

新一代E级长轴版将搭载2.0T以及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版本,同时未来很可能提供1.6T动力以降低入门售价——这表示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全面倒向涡轮增压阵营。

猫哥简评:此前国内中大型豪华车市场一直都是“奥迪A6和宝马5系的龙虎斗”,奔驰E级一直地位尴尬,但经过“S级血统”重新包装的全新E级,产品力不容小觑。这种“与旗舰车型采用相同设计”的做法成不成功,看看新C级的销量就知道了。

相关阅读:地球最强行政级轿车 能否在中国干掉5系A6

上市时间:8月29日

预计售价:45万起售

关注点:首款国产捷豹,同“ABB”完全不同的产品品质

新一代捷豹XF将推出标准轴距版和XFL长轴距版,其中XFL已经确定由奇瑞捷豹投产,同时标准轴距的XF仍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为追求“运动感”的消费者还是留出了一定的空间。

奇瑞捷豹XFL将推出3种动力、5款配置共计,其中5款配置分别为:风华版、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奢华版。外观方面,XFL提供8种颜色可选,内饰则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不同设计。

捷豹XFL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在国产的同时针对轴距加长了140mm,其车身尺寸达到5093/1880/1491mm,轴距3100mm。车身长度和宽度均超越同级别的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

动力方面,长轴距版应该会继续沿用标准版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包括2.0T Ingenium系列高低功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kW和176kW,还有3.0T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250kW。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整体内饰设计与进口版XF相似,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将搭载全路况自适应系统、后排座椅加热、四区空调、倒车影像、电动尾门、LED大灯、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娱乐系统、电动侧后窗遮阳帘等配置。完全达到同级豪华车的平均水平,在安全性上,国产捷豹XFL相比现款XF车型车身刚性增加了28%,铝合金应用比率达75%,并运用了捷豹路虎与全球顶级铝材供应商诺贝丽斯共同拥有的PT3(第三代预处理)专利技术。

猫哥简评:捷豹路虎已经国产了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SUV车型,引入的首款轿车之所以选择XF,是因为其定位和售价都比较符合国内高端消费群体的口味,相较XE的运动,XJ的旗舰定位,XF是最中庸的一款,目前进口XF售价区间为51.8-80.8万。有足够的价格空间让给国产车型,国产后的XF在对上“ABB”的“56E”时也会更有底气。

上市日期:8月10日

新车特点:正脸微调,内饰大改。

早在2014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改款马自达阿特兹就正式亮相了,国内跟进只是时间问题,日前马自达刚发布了新车官图,确定在10日上市,外观变化不大,但内饰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了。

在外观方面,大灯的造型更加狭长,内部灯组的样式也会改变。据悉其会全系标配LED前/后大灯、LED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中央进气口,新车增加了多幅式镀铬格栅。颜值依旧爆表。

一直被消费者诟病的“内外不一”中控台终于换装了全新的造型,液晶屏采用独立式设计。细节方面,新车的仪表盘以及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有所调整。配置部分,这款车增加了电子驻车系统、刹车辅助装置、自适应巡航装置、前防碰撞预警装置以及平视显示器,此外还将配备悦联系统,该系统匹配苹果的Carplay系统。

动力上依旧是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猫哥简评:阿特兹的“魂动”外观一直颇受赞誉,但是现款车型的内饰却被认为太过家常、普通,无法与其拉风的外观相衬,销量因此一直徘徊在3000辆左右,而随着新车内饰的质感与配置提升,它的销量或略能有所起色。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奔驰全新E级拉开大幕 8月上市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6-08-02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