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三菱有望年底推出新款欧蓝德车型 以增加北美市场销量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15:39:58

       前段时间,三菱公司才说关闭了北美的制造工厂,近日又从外媒Automotive News得知,三菱计划推出新款车型来推动美国市场的销量,大家对此都表示很疑问。


       三菱表示,即使我们关闭了唯一在北美跨界车型的装配厂,但是并不代表我们要放弃了美国市场。不会像铃木公司一样,其2009年刚建立的工厂,在3年后其产品线和经销商都受到的挫折,最后没办法就放弃了美国的市场。


       但这次三菱的情况跟铃木大大的不同,三菱的董事长Tetsuro Aikawa认为,三菱在美国还是有市场的,而且也很看好这块领域的市场。所以三菱坚持继续发展美国市场,而且承诺今年下半年会推出重新设计2017款欧蓝德运动版等车型,明年年初还计划推出一款价格适中的小型轿车,而且加大对美国市场的投资,以扭转三菱汽车公司在美国汽车销量日益萎缩的状况。


       据了解,三菱第二季度在北美市场营业利润达到420万美元,是北美首次获得最高的盈利。而2015年上半年三菱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5%,达到49544辆,所以美国市场还是可以发展的。 Aikawa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说:“美国市场的需求是有望继续扩大的,我们也会通过出口和继续努力打造更有价值的品牌以增加我们的销量。”虽然这次三菱关闭了北美的工厂,受到了美元汇率波动的影响,特别是美国三菱的高管,将面临巨大的挑战,他们不仅要向外界证明三菱不会成为下一个铃木,还要寻求途径增加在美的销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菱有望年底推出新款欧蓝德车型 以增加北美市场销量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15:39: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