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新款欧蓝德本月24日正式上市 预售20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8-06 13:43:54

        三菱新款欧蓝德将于本月24日在国内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所提升,预售价区间为20-29万元,共推4款车型。



        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新款欧蓝德正式发布,新车借鉴了XR-PHEVI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LED头灯及组合式LED尾灯。新车的设计更符合主流审美,拥有极佳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但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件。据官方信息显示,新款欧蓝德还通过增加吸音、隔音材料,改良发动机吸气方式,改良轮胎等方面进一步提高了隔音表现,这一点我们也将等待新车推出后进行详细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将延续现款2.0L和2.4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新一代CVT变速箱,该变速箱优化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三菱新款欧蓝德本月24日正式上市 预售20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8-06 13:43: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