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投114亿人民币用于研发 福特未来主推汽车移动互联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18:51:41

       10月12日,福特汽车(含福特中国、长安福特、江铃福特)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创新·惠及天下”的2015福特汽车创新大会。此次大会除了邀请互联网、家电行业的各位“大佬”与大家分享以“创新”为主题的论坛沙龙外,福特汽车还总结了“1515战略”的成果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其中,汽车移动互联和汽车智能成为福特汽车接下去的战略重点。

       为了帮助中国消费者应对每天驾车过程中都会遇到的交通拥堵、尾气污染和停车紧张的困扰,福特也将继续在中国推出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为车辆装上敏锐的“眼睛和耳朵”—摄像头和传感器,帮助中国驾驶者在拥堵的道路上轻松驾驶、智能识别道路指示和交通信号,并且实时保持安全行驶在车道上。

       目前,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福特福克斯、撼路者以及蒙迪欧等车型已经提供了诸如低速行车安全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减轻城市驾驶的压力。而未来的驾驶辅助系统将大量采用技术更加先进的传感器使驾驶变得更为安全、便捷。

       视觉上,福特C-MAX与福特嘉年华颇为相似,但其实C-MAX比嘉年华大上一圈。作为“MAX”车型,福特C-MAX与S-MAX相同,都是定位为MPV,不过福特C-MAX的平台是与福特福克斯相同的C1-MCA平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投114亿人民币用于研发 福特未来主推汽车移动互联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18:5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