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返还旧车再买新车 大众为德国受影响车主提供换新折扣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00:30:24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德国新闻社(DPA)报道,大众在美国爆出“排放门”丑闻,在德国也有大量车辆受牵连,因此,大众或将对在德国受“排放门”影响的车主提供购买新车的优惠。

       消费者若购买了安装有排放作弊软件的大众汽车并愿意返还,大众方面表示愿意为这些车主再次购买大众的新车提供相应的折扣。这样的做法一方面能有效刺激大众汽车的旧车主们购买新车,帮助丑闻曝光后的销量保持稳定;另一方面,也能减轻经销商的压力,帮助经销商走出销售谷底。


       据悉,在德国,每个经销商都会负责处理平均1100辆召回的车辆,每处理一个客户案件需要至少1.5小时,对于参与召回的客户而言,要轮到自己可能需要经历一段较长时间的等待。


       根据大众官方和大众经销商的消息得知,目前购买新车的折扣优惠主要针对的是购买了装有1.6升柴油发动机车辆的客户。这些被召回的车辆将会被返送到工厂进行硬件置换和软件升级。

       自上个月承认在其柴油车上安装排放作弊软件以后,大众正艰难地应对着一场将会危及其78年辉煌历史的商业危机。大众方面早前已表示,将会在欧洲地区召回850万辆涉嫌的柴油汽车。德国境内约有240万辆汽车安装了该作弊软件,而上文提及的折扣优惠目前仅在德国实行。大众方面称,对受影响客户提供特别的折扣优惠是大众公司和其经销商应该做的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返还旧车再买新车 大众为德国受影响车主提供换新折扣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00:30: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