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菲亚特或复活“米老鼠” 竞争smart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0:26:04

        日前,意大利媒体透露,菲亚特最近正在测试一款微车,未来将会投产。据悉,这款车或是“米老鼠”Topolino复活后的第一款车,新车定位低于菲亚特500。


        1936年是500车型的年代。Dante Giacosa设计的世界最小的轿车菲亚特500"Topolino"上市,因其小巧玲珑,造型别致新颖而受青睐,被称为"米老鼠"。Fiat 500在全球拥有众多车迷,由后人一再翻版,是世界上大批量生产的最小车型,直至1955年底共生产了51万辆,菲亚特“小车之王”的美誉也由此而得名。

        目前,菲亚特微车原型车正在意大利的波米利亚诺阿尔科进行测试。据悉,全新Topolino将基于第三代菲亚特Panda所在的平台开发,或采用3门4座布局。新车竞争对手锁定在Smart ForTwo、标致108、丰田Aygo以及雪铁龙C1等。

        参考菲亚特500的情况,预计全新Topolino将提供数款小排量汽油发动机,其高配版车型还可能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不过如今尚未有具体消息曝光,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菲亚特或复活“米老鼠” 竞争smart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0:26: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