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尾仍旧是个谜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有望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1 18:06:14

  继此前曝光了疑似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的重度谍照后,海外媒体Motor1于近日再次曝光了该车的低伪装谍照。新车前脸与全新奔驰E级保持一致,而尾部未有曝光。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6月上市。

  作为全新奔驰E级的衍生车型,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的中网大标、双横条幅的进气格栅以及双光导式LED大灯、车身两侧流畅的腰线都与全新奔驰E级毫无二致,相比现款车型要动感、年轻化不少。事实上,自从2014年全新奔驰S级推出并且受到市场欢迎后,奔驰旗下的新车都开始了这一家族化的圆润、流畅的优雅造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A柱、B柱位置没有移动或变化,后车门不再像全新奔驰E级那样包括后三角车窗,车顶配有旅行车少不了的行李架,后扰流板尺寸较现款车型稍大。但与全新奔驰E级最大不同的车尾造型方面,却因为被遮盖依旧是个迷。


  由于全新奔驰E级的轴距加长,其旅行版的储物空间方面也因此有所加大。据悉,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预计可以达到695-1950L,后排座椅放倒之后的储物空间可观。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新一代E级旅行版依旧会搭载2.0T、3.0T在内的多款汽油发动机,传动也将升级为9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有媒体报道,新车还有望衍生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该车是否会引入中国尚不能确定,但是根据近两年国家二胎政策放开以及旅行车,SUV市场逐渐火爆的情况下来看,奔驰引入小批量的该款进口车型是有一定可能性的。想买大空间,大品牌,却需要轿车驾驶质感和低底盘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这款E级旅行车。


评论(0)
上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车尾仍旧是个谜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有望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1 18:0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