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鸥翼门!林肯全新旗舰SUV纽约车展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15:39:13

  林肯汽车近日正式发布了旗下SUV旗舰—全新领航员(Navigator)概念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造型简约典雅又不乏时尚感。据悉,新车将会在纽约车展首发,作为一款6座中大型SUV,新车的竞争对手为奔驰GL、凯迪拉克凯雷德等。

  作为新一代车型,全新领航员一改此前给人的粗重感,车身所运用的线条笔直、简洁,前脸变成了与林肯Continental一致的镀铬矩形网格镀铬格栅,大尺寸的中网,配以全LED大灯,以及下方一体式的保险杠,和线性LED雾灯,让全新领航员看起来很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鸥翼门设计,带三个阶梯的侧裙踏板,方便乘客上下。不过,这一点贴心又彰显豪华的设计难以确定是否会在量产车型上继续出现。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与前门加入了一道长形修饰条,采用了多辐式的旋转轮毂设计,很有运动美感。

  还有一大亮点是,新车车窗设计有大变化,采用了全黑的车身支柱,与大面积黑色车窗相融,营造出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同时采用了一体式的流畅镀铬条修饰,看起来非常时尚。

  呼应前脸,新车也采用了一体式的尾灯,造型简洁修长。车尾部分比现款车型更为倾斜,并加入了与车相平齐的尾翼,视觉上要比现款车型轻盈了不少。此外,新车采用了4片分组天窗,保证前后排采光之余,也要比一体式的全景天窗更加牢靠、稳固,车顶行李架也依然出现。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外观的大气简洁风格,对称式中控线条笔直,融入了修长的镀铬、木质装饰,配有悬浮式超级大屏,融合了家族特色的按钮式换挡。


  新车采用了2+2+2的独立6座布局,每个座椅都采用了防滑处理,坐垫及靠背两侧都有不错的包裹体现,并且支持30向调节,无论是头部、肩部、腰部、腿部都能为乘客提供更强的支撑和包裹,且第一、二排的座椅靠背后面还设有带影音系统的独立液晶屏,座舱超级奢华。

  此外,全新领航员采用了电动尾门,后备厢与车内空间相隔离,设有细分的储物柜,包括衣服、鞋以及眼睛、手表、笔记本等绅士常备的物件均有对应位置,这是林肯领航员之前没有出现过的设计,好处是很显精致、豪华,但隔离式设计并不方便车内取物。

  动力方面,新领航员概念车搭载一台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98kW。同时,新车还配有多种路况选择模式,具体还有待官方透露。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鸥翼门!林肯全新旗舰SUV纽约车展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15:39: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