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8月印尼车展亮相

2016-07-22 09:38:32 汽车之家

日前,三菱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海外媒体将该车称为“small crossover MPV”(小型跨界MPV)。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于8月11日开幕的印尼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全新概念车与2015东京车展亮相的三菱eX概念车十分接近,不过该车外后视镜融入了外置摄像头,车顶增加了带有跨界风格的行李架,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据悉,该车内部为七座布局。

目前,三菱官方并未公布该车的动力配置,外媒猜测其或延续eX概念车的动力配备,采用纯电动系统以及全时四驱驱动。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