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广州车展亮相 广汽传祺GM8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14:04:27

今日,我们捕获了几张广汽传祺全新商务MPV:传祺GM8的路试谍照图,该车将开启广汽传祺在商务用车方面的新市场。其原型是曾经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发布过的i-Lounge概念车,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于明年量产上市。

与2015年广州车展亮相的概念车相比,这辆传祺GM8在外观设计上显然没有做到那样大胆的造型。概念车上面一直延续到车前进气格栅下方的线条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还是一个比较主流的MPV设计方案。前后两个灯组是测试用的临时件,在周围有很大的空挡,说明实际造型跟临时灯组会有一些不同。

内饰方面,从谍照中可以预见与现款的传祺旗舰车型——传祺GA8有着类似的设计,同样是下方有弧度的出风口,中控三个旋钮按照正三角排布,而最顶上是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预计大小也是与GA8同款的10.1英寸。然而方向盘却是使用了偏运动式的三幅方向盘,这一点与该车的定位感觉稍有不符。

动力方面,传祺GM8预计将搭载那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的,这套动力系统也是取自于传祺GA8。据估计,这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或广州车展亮相 广汽传祺GM8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14:04: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