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如果价格相同 你会选GS8还是CR-V?

一猫汽车网 2016-09-06 00:20:00

对于买车这事儿,在价格面前一切都是浮云,不是吗?看广汽传祺的GS8,中型SUV的尺寸,预售价仅为16.98-25.98万。这必然会让不少合资紧凑SUV的潜在买家停下来思考,“差不多的价格,却能买到尺寸更大、配置更高、动力更好的车型。是否要放弃早已相中的那台合资SUV?”

随着中国品牌车型实力的提升,这种同价位的跨级别竞争会越来越多的出现。本期《帮选车》,我们拿出传祺GS8本田CR-V作对比。因为两者高度接近的价格,中国品牌最高水平的SUV与合资品牌“老炮儿”之间肯定会擦出火花。在解决该买谁的问题之外,这更像是一出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正面对抗的好戏。

传祺GS8与本田CR-V价格区间对比
车型售价(万元)
传祺GS816.98-25.98(预售)
本田CR-V17.98-24.98


对一辆车来说:长得丑绝对是原罪。而GS8和CR-V在设计上则是各有特色。GS8出自前奔驰设计师张帆之手,“凌云翼”的家族设计可圈可点,而CR-V则是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镀铬饰条与黑色粗条幅格栅组成的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并在前保险杠下端设有银色下护板,整体显得更为动感、时尚。车型外观的优劣一直是个“很唯心”的事情,这回咱们不比,有一说一。

由于两款车的价格区间十分相似,为了更好的对配置进行对比,我们特地选择两款车的顶配车型作参考。现在消费者除了购车以外,在配置上也有很大的考量,由于目前GS8暂未配置表曝光,结合中国品牌配置的”高大全“特色,我们以CR-V的顶配车型作比较。一个是本田SUV的销量中坚,一个是传祺SUV的新晋旗舰,价格相似的情况下,两款车的配置有各有怎样的表现?

从配置的丰富程度上来看,GS8完胜CR-V,但购车要是只看配置,那比亚迪S7早统治车市了。传祺的品牌力的确比不上本田,但从配置上可以做出一定的补充,给你留下一些“思考的时间”,试想一下,你难道不愿意自己的车型配置丰富吗?

一直有种说法:一款好的动力是怎样?看看本田发动机就知道了。这也表现了市场对本田动力的一种口碑。随便去二手车市场逛逛,很多10万公里的本田车价格都很坚挺,这其中本田动力的扎实口碑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而传祺GS8的2.0T动力则完全自主研发,与GA8轿车上那台同款,但扭矩调校到320N·m。但作为新动力,整体的口碑还是比不上久经市场检验的本田动力,这一点,相信在选择中是不容忽视的。

在关键的动力上,我们不能否认,GS8的2.0T较本田的2.4L还是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了,没有经过市场考验,谁也不好说其动力表现到底如何。这一局本田可以说完胜了,毕竟口碑放在那里。但传祺作为一个有进取心的中国品牌,其前途还是很光明的,敢于试水七座中型SUV这样的市场就已经有足够的勇气,只是动力的实际表现还需要更多实例去证明。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如果价格相同 你会选GS8还是CR-V?

一猫汽车网 2016-09-06 00: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