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安全配置丰富 奔腾X40详细配置曝光

2017-02-15 16:45:15 腾讯汽车

近日,一汽奔腾2017年即将推出的SUV奔腾X40预售价爆出,7-10万之间,定位小型SUV。我们刚刚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X40详细配置,从配置信息上可以得知,3月9日即将上市的奔腾X40有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奔腾X40

奔腾X40的车身尺寸为4310*1780*168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共有北极白、爵士棕、烈焰红、炫动蓝和热力橙五种颜色车身,并且内饰上共有全黑皮革、米白皮革、黑色苏格兰革布混搭和黑羽毛革布混搭,以及黑羽毛织物等6种内饰配色和材质可选。


作为一款主打智能互联的小型SUV,奔腾X40搭载了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D-Life系统,此系统改变了传统手动点击的交互模式,采用全局语音控制。同时,奔腾X40还可灵活定制导航、地图、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等在线应用,一键发现附近车友、观看直播和创建聊天群进行即时聊天。


安全方面,奔腾X40配备了加强型3H结构车身和BOSCH第九代ESP系统,还有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动态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功能。另外还有8英寸中控显示屏、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功能配置。


奔腾X40的发动机为1.6L自然吸气,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6AT变速箱,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