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旗舰回归 全新一代Jeep大瓦格尼空间逆天

2017-06-08 15:27:31 网易汽车
导语:在大切诺基之前,大瓦格尼一直是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

不久前,有媒体曝光了新一代Jeep大瓦格尼的专利申报图。随后,又有海外媒体根据专利图制作了新车的假想图。

旗舰回归 全新一代Jeep大瓦格尼假想图曝光

新车信息:

从假想图上来看,新一代Jeep大瓦格尼的整体造型非常厚重,虽然后悬较长,但垂直的D柱设计使整个车尾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拖沓。同时这种设计风格也让车内三排乘员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得到了最大满足。

旗舰回归 全新一代Jeep大瓦格尼假想图曝光

之前曝光的大瓦格尼申报专利图
之前曝光的大瓦格尼申报专利图

从此前Jeep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由于部分工程问题没有解决,基于大切诺基车身平台打造的新一代Jeep大瓦格尼将推迟到2019年正式亮相。目前来看,新车售价应该在13万美元-14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89.3万元-96.1万元之间,其竞争对手指向奔驰GLS、英菲尼迪Q80、林肯领航员等全尺寸SUV。

编辑点评:

在大切诺基之前,大瓦格尼一直是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但因年代过于久远而在车迷中的知名度并不高。因此虽然新车发布有可能被推迟至后年,但既然已经等了将近40年的时间,又何必在乎再多等上一两年呢。

推荐阅读:

爱卡新能源评测 林肯MKZ H混动绅士派

一台特立独行的旗舰 宝马8系概念车解读

编辑有话说 各家车企的'不妥协'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